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6/27 12:40 .

原來 黃伶晏可能真的88年去考師範學校自費生


回憶
國中的時候
黃水來老師說怕我功課差
他們家是看我功課不錯才出去玩的
否則你家現在到你都是功課差的     還沒有出現課好的
我也到現在一直聽不太懂
然後   黃水來老師大兒子黃俊傑躲在我後面
叫他妹妹黃伶晏
說擬考不到成大或東吳那種好的前面大學的   你考台南師院好了    考自費生別考公費生
他還叫他妹妹改名
好像還有叫他妹妹去跟一群男生多多交往     成為一隻校花
然後前面的黃水來老師 和他大女兒黃伶晏   聽了都沒說話
然後黃水來老師說
那黃伶晏他第一年先去考成功大學那種 來保證黃伶晏有能力考到大學
第二年重考再去台南師院
我到現在也搞不懂為什麼
不過後來87年黃伶晏第一次大學聯考    是考到成功大學電機系的
第二年拷的怎樣   我就不知道了
黃伶晏是叫我別說這種類別的關於他的事情
他說寧可被誤會   才有好結果
就是我把辛久銘老師的玻璃桌墊打破的事情
我們有賠他依塊小的塑膠桌墊    那個老師也原諒我了
我只是賠那個老師他     沒有照尺寸 還是塑膠的而已
黃伶晏他說   如果一直說這些無聊的事情說出來    那就是沒賠了
我前面有說
大學聯考無隱私權榜單    只能第一年的榜單
是我們營養師高考補習老師說的
那營養師高考榜單   跟大學聯考榜單一樣
第一年政府公布榜單考取的才是真的
還得真的人出來承認是他才是考取
第二年大家就不知道 有沒有同名同性的人了
因為有後面年齡小的進來榜單
而且第一年也有可能是同名同性的人的
但是我直覺肯定那就是他
否則真的全國沒人是這名字    考取台灣大學    或成功大學的
因為我說的  黃伶晏    郭倩瑗   游士宏    和那個胖胖的男生    都是全國榜單只有一個人是而已
他們家如果沒有   後來一定多災多難的
就好像我小叔叔家的徐郁晶   和大伯家的徐國騰 徐瑞鴻一樣    全家多災多難
所以哥哥才發願   全家3各都國中技藝班畢業 跑去黑社會
可是我不願意讓其他人變成功課差   所以就一直讓爸爸打醒他 他才五專又二技畢業的
可是又衰到我    因為哥哥一直做全家都國中畢業讓叔叔家和大伯家的堂兄弟姐妹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