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6/25 22:27 .

你現在在哪裡呢 很想請徵信社幫我找找


心情有時緊張    有時落寞
12年國教不知道會不會實施
如果沒有    爸爸媽媽説我就是假學歷了
那麼我又要輪迴
但是輪迴 已經長大了   成人高度    又有月經
我能輪迴到哪裡去呢
過去政府的政策
害的我學歷丟了    牌照丟了   大學學費又繳了   跑去坐牢
因為假學歷的罪名
但是12年國教也只代表 佛光山有人收我家佣金回扣而已
也不是代表我不是就是假學歷沒有
乙檢會計牌照    不像丙檢國貿   丙檢會計    是15歲以上就可以考試的
他需要大專院校相關或非相關科系畢業
我很怕又犯罪   犯假學歷之罪而坐牢
很怕又輪迴   又被搶戶口
所以現在正在邊打混玩網頁遊戲    邊讀書乙檢會計
想看看明年情形再說    怕又被政府捉弄上當
你現在在哪裡呢    我的天使
起碼知道你的墓地吧
或者後來怎麼了呢    為什麼沒有繼續來看看我跟我說說氣話呢
雖然聽起來是可笑的氣話    沒有很氣的氣話
自從我搬家後   舊家的那通電話就是跟你唯一的聯繫了
你成為植物人 或是身障者 還是復原了呢
不管如何   我看身體都爛了
他們說 跟家齊學姊騎摩拖車的你    現在正在跪在地上抄佛經ㄟ
平常不念書    現在無聊的事情完了 還得抄佛經   不能專心唸書上學
這種處罰很可憐ㄟ
他們說 你不是那個出車禍的
你和你是不同的兩個人
還是一句話    沒唸書   沒上學   又是該上學的青少年
當然會被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