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6/23 20:59 .

12年國教加上幼托整合 希望順利實行 小朋友的父母就省下托嬰 托兒 安親青少年的錢了


12年國教加上幼托整合
整整19年時間
家長可以放心工作
把孩子交給學校處理
也不用花保母錢   安親班錢
孩子在學校有營養餐可以飽吃ㄧ頓
不會在有未成年青少年   或兒童   或幼兒
留連在不良場所吸菸   喝酒   賭博   吸毒
父母就可以安心工作賺錢了
想起以前義務教育時代的事情
義務教育時代   我有次輪迴
被強迫一定要會開船
結果花了錢去學短期小船駕駛班
就是政府補助絕大部分的就業輔導班     小時候幼稚園時代的
有發講義    可是學不會    考試時就換下一個戶口的女生去考試通過     因為那個女生他專門開船的
就是人口販子那種 我沒花到什麼錢   都是政府出的   不過也有花到錢
結果到現在   都還學不會開船     錢都白花了
說到底  我一直沒學過開汽車
就讓給哥哥了
反正到現在為止   我只會騎25cc的摩托車
義務教育時代   我也是騎輕型摩托車過幾次輪迴的
但有時輪迴就不是
反正戶口不是我   那些輕型摩托車的牌照就給那個戶口的人了
說實在   我真的想起來
義務教育時代   我才幼稚園
就已經騎起摩托車來了
真危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