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6/16 20:45 .

丙級女裝的書籍兩本到齊了 加上我高職家政科留的縫紉三年課本 夠用了


高職最覺得縫紉課程最難的是
因為我有弱智    就是重度精神病患
所以書本的步驟分解圖看不大懂
必須要老師ㄧ步一步教我 
老師教一步驟   我做一步驟   這樣才行
但是真的很想弄懂縫紉課程     想補起來家政科的縫紉課程
雖然我已經在家政科高職時認真過了    也還是不行
現在女裝丙級的書籍都有了
最主要是看裝飾線    裡布    線距    這一類的東西
反正現在除了課本    還有基礎服裝入門也有了
但是現在要讀乙檢會計  
所以計畫是這樣的
先考   乙級會計    乙級國貿     乙級就業服務
然後看能不能去考指考   有大學學費錢了沒有
還是爸爸不同意的話   然後是保母單一級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
爸爸如果還是不同意   然後是中餐丙級   和女裝丙級
爸爸如果還是不同意    然後是計帳士普考    和營養師高考
都怪我放棄了那個我不認識姓名   不知道住哪裡  的男生
如果他在可以幫我藏大學指考准考證
就不用爸爸同意
因為准考證寄來要用掛號信
結果都會被爸爸媽媽查到
上次就是這樣被撕掉准考證
我的長榮醫學類科   和成功大學護理系啊
今天爸爸媽媽說什麼有個欠高利貸債的女生
跟我很像
可是我要一直住在這裡直到我死掉ㄟ    我的大學和科大學校和家人和房屋在這裡啊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大學住宿學費錢
他說什麼那個搶我戶口的會去考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就服裝設計類
我最討厭做家事了
怎麼還在那麼遠的地方付大學宿舍住宿費
這不是我
我住在這裡   我不要離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