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5/03 17:30 .

心情差 現在連下午都有事情 下午沒個人時間了


心情差到可以
下午本來還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結果現在下午 
媽媽怕我考到乙級    怕我贏過哥哥
結果哥哥又變成跟以前輪迴時一樣     只會拉屎
大家到時候只能稱讚哥哥的屎很美    
怕男生爛    到時候哥哥什麼都不會被稱讚
結果每天找我麻煩
下午一下子子容    等一下又子容    然後又叫子容
我快瘋了啦
本來下午還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結果媽媽像個瘋子
爸爸也是
兩個越走越髒
偏偏又髒到我身上
例如  總是在呸呸    在我洗碗時把痰吐在洗碗台上
等等又叫我去洗碗時洗乾淨爸爸媽媽他們 兩個不滿的痰
身上總覺得髒死了
反正就是哥哥不念書   工作當然不順利
結果又怪我命中帶衰害死他
根本沒我的事情
然後還怕哥哥變成沒工作的養老族
說什麼我不能出去工作   女生去工作的都是妓女
反正從小到大就是重男輕女
一直叫我髒亂不堪    亂七八糟   來顯現哥哥有多令人稱讚
爸爸媽媽真是有夠神經病的
偏偏神經病又是我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