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3/16 21:59 .

陳姿伊 如何跟人報考美國精算師 這個要從國中說起


陳姿伊
國中時期    孫麗剛來的時候
我剛開始聽不懂他和王麗環 和整個數學補習班在說什麼    現在總算聽懂了
孫麗剛來班上
吳佳芬 和陳姿伊    就開始說孫麗的不是
然後陳姿伊說什麼     他跟其他學校國中好的是省南女的   (考上省南女的民德國中)
他們都敢了  吳佳芬都敢了  (敢跟男生性愛)     你是爛的 (成績沒省男女)   怎麼沒跟我們   (跟男人性愛)
然後陳姿伊又說什麼
什麼'商科   什麼會計檢定他會    我也會   我也讀了一些會計學
然後陳姿伊又說一堆會計學什麼的   我都聽不太懂會計學    現在才懂陳姿伊他說的是經深的會計學
我將來絕對是精算師
我會考到精算師    在大學以後
然後吳佳芬就叫他媽媽 數學補習班老師王麗環打電話給孫麗他家   去說什麼事
說叫孫麗   他要改錯向上    別再犯錯
全部數學補習班的我們班上同學   全都說他不對
整個事情王麗環一直看在眼裡    全都知道   也不上數學補習課   只關心自己的私事
我說孫麗沒什麼不對    又被陳姿伊罵了
然後陳姿伊還說 孫麗好敢   人家有老婆了 還打電話騷擾人家
陳姿伊還說     如果是沒唸書的 我就不會怪他了
陳姿伊還說 他根本不會會計   整張練習紙是空白的    這才是他
還一堆紅筆    還敢說他會會計
然後陳姿伊還說 叫他把會計學答案好好用紅筆寫上去    不要留空白  
然後陳姿伊又說什麼 他正在浪費紙張而已
現在想想   這不就是全班在說我嗎
全班都要敢跟男生性愛    追隨省南女的國中同學吳佳芬跟陳姿伊腳步    這樣喔
游士宏跟他老婆睡覺 我打電話騷擾他     這樣喔
只不過怕家裡被兩個陌生遊民強行闖入   強盜殺人而已啊
我家有一些空間 沒有牆壁   很容易被小偷搶入   都要鎖著
車子一放 人一採車頂    壞人就進來了啊
所以才需要問看看兩個遊民是不是他和他老婆啊
國中當時    陳姿伊還說
我們是清白的   他跟他老婆是清白的    我們只是每天晚上在房間聊天 累了就睡覺這樣而已
兩個人談心      或一群男女
陳姿伊國中還說    嘿嘿嘿    有人要搶空門了    這就是正義
我不是偷聽陳姿伊說話   是他在說他是姐姐正在教我   我就是笨妹妹   我真的聽不懂他要教我什麼
吳佳芬和王麗環也是一直在旁邊聽陳姿伊說話   吳佳芬還裝淑女    王麗環負責打電話  
三人全程知情    互助合作      做這個奇怪的事情
好了回到正題   陳姿伊還說 我們省南女的   成績很好   一點點損傷都不可以
我們已經受傷了   (已經跟男人性愛了)    
陳姿伊還說 你們不是省南女的     (成績不好沒上省南女)  是我們的下面   (下層奴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