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1/12/28 23:46 .

我們全家都要死掉了



新年一月跟舊曆年一月碰在一起   
全家五個人準備換戶口   
我又要跟全家其他四個人分開了
因為網路號稱邱芳怡等於外號叫徐瑞鴻等於搶戶口的女生
等於台北的一個是化妝品系什麼大學聯考考上大學的那個女生
就是我爸爸媽媽兩方面家庭都認識的那個搶我戶口的女生
他的大學學歷竟然是搶智障兒的大學學歷而來的
就是搶智障生好不容易用大格子的大學學歷
聽說其他四個人要去山上換戶口了
爸爸因為教不出考上大學的孩子因而要死了
媽媽要跟爸爸去走河邊一次   也要死了
然後爸爸媽媽的月退金  因為換戶口 換兩個陌生人領月退金了
弟弟也要死了   因為要辦燈會了
再加上去山上   弟弟因為太胖不能鑽洞回家 所以死了
哥哥也要死了   因為沒家人和父母依靠準備在山上等死
我也要死了    因為跟家人分開沒了家人父母依靠準備等死
我可能會被強暴致死   因為沒了家人和父母
自己一個人又換了戶口    再加上有月經  
雖然月經有時因為藥物稍微不規律   也還是有的
都是那個搶戶口的跟家人亂作契約
作的都是對我人生一切的約束
好讓他有榮華富貴  名利雙收
不過我也懂了
那種咪咪眼的  什麼面目清秀  睫毛長   
這種臉  媽媽說什麼正
根本是智障
不然怎麼亂用智障學生的大學學歷當作自己出來混的口號
幸好我畫出他的臉在FACEBOOK
我不懂
我明明大眼睛  一對外雙眼皮  怎麼能跟咪咪眼長的不像的人 換戶口呢
那戶政部在作什麼呢  
我們還要身分證作什麼呢
我們兩個身材和臉孔   身分證照片又不一樣
可是媽媽說  人家有槍和殺手和很多小囉囉手下
還有他有很多願意為他而死的女替死鬼
還有法官  檢察官   都跟他有幫交
所以我們才必須一直跟他們換戶口  甚至要卑躬屈膝低頭當他們的奴隸
而且還要一直說搶戶口的女生的好話
就算沒有好話可以稱讚  也要一直捧他屁股  讓他開心
因為搶戶口的他們是黑社會和白社會的重要人士
可是如果他那麼重要   怎麼沒去參加總統選舉呢
聽說他是很有能力的女生   什麼技能什麼丙級檢定都會
那怎麼到現在還是什麼丙級都不會   只會搶智障生辛苦考到的牌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