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1/11/08 12:51 .

陳姿伊變成陳姿吟了


國中時代2年級
在因為吳佳芬而作弊全班幾乎都站起來承認   就是前面說過的事情
那件事情以後
有天中午
我又亂選班上的餐桌團吃飯
陳姿伊說   是王小嵐救我的   他介紹我去小型補習班
王曉嵐跟陳姿伊說   我介紹你的不錯喔
然後過了一陣子好幾天後
王曉嵐東張西望不知道看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
陳姿伊聽不懂我家的物理化學後
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有人介紹他晚上在小吃店那類的作臨時工半工半讀賺學費錢
還有什麼愛情海小說不見了   託人去找   找不到   那件事情
媽媽說大概是他的日曆不見了   紀錄考試時間用的   因為他半工半讀還是要唸書的
我也不曉得    只知道他一直說在小型補習班補習   不知道他去打零工賺錢   到底他是怎樣呢
後來數學補習班 有次王老師聽電話後說陳姿伊他英文月考考70幾分   怎麼回事呢
他哭出來了
可是後來聽說他沒有月考英文70幾分ㄟ
到底怎麼回事呢   我也不清楚
不過媽媽解釋說後   我才知道跟我小學被老是罵國文考很爛一樣   是被老師亂搞的
後來我讀高職一直在對自己生氣   不太想理睬以前認識的人
有次放學回家
發現省南女的他 正在騎腳踏車哭ㄟ
大老遠的從省南女跑到家齊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後來聽說他是想藉我的家政課本和丙級課本去考牌照   他打算唸四技二技了  
因為半工半讀的錢已經不夠付學費了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他國中唱歌時    當時音樂老師叫我們唱一首自選的歌   來評分數
他分數最好
後來我聽說是因為他唱的歌是線上遊戲那種的歌曲   還是選憂傷不知道時間這麼長作什麼的什麼歌曲
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半工半讀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半工半讀   他功課真的很好 考上西子灣中山大學了  人也不錯
但是媽媽說他可能一直晚上是瘋瘋癲癲這種在賺錢的
因為打工的店裡需要顧客   所以就會牽一些壞朋友
聽說他後來改名作陳姿吟了 什麼沒考上大學什麼的  什麼去讀日二專什麼的了  什麼還結婚什麼的了
我也不知道ㄟ    他好像這輩子作的很辛苦
看來他得等下輩子才能活的富貴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