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2014-03-22就是這種全身美白 或是臉美白 加上權貴用模特兒公司紅牌式包裝你 你也可以做富翁旁邊性愛的遊學陳姿伊和老師公務人員嘉義大學語教系吳佳芬ㄛ

40歲悲慘人生 







  • 老師和公務人員兼模特兒吳佳芬和陳姿伊的蘋果肌      全身美白      臉美白
    一般人的臉美白     或身體美白
    就臉很白的台灣青少女或是大人
    就是要經常做這種類似美容院或整形診所的微整形  
    像打坡尿酸美白    和雷射美白   果酸美白也是要在美容院和整型診所
    有些人稱之摸摸茶那種的美容院    有些也做這類美白
    因為非法的微整形只要有機器就可以做了 
    但是最好有牌照的美容院或整型整所比較不會有醫療糾紛   
    我自己是14歲時被媽媽帶去哭著割雙眼皮
    我看過台灣的健康新聞報紙    台灣我14歲是最年輕的整形案例ㄟ 
    可是D奶不用ㄚ
    我國中維持在54公斤     就已經B奶     B32     腰圍M號24到26吋腰了ㄚ
    可是現在我胖到69公斤     就已經XL腰    C32了ㄟ
    很快我就D32了
    就快跟我玩的新洛汗     或是以前叫洛汗的電動遊戲女遊戲角色的身材看起來一樣
    我自己也覺得也希望能是穿上電動遊戲角色衣服身材很漂亮的電動遊戲真人卡通女角色
    不是可愛型的電動遊戲Luna那種的
    幾乎都是美容院和整形診所廣告的成功案例
    除了腰不合格外
    腰我想是54公斤才會回來M號     C32
    手圍和腳圍也還是細的     跟國中手圍和腳圍一樣

    最重要的是我的腰圍    就因為體重超重  60幾公斤   肚子比較大    XL號  32吋腰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