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201403-1720:22讓我告訴你我被潘登淵強暴後 更對我殘忍的事情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我在學校走廊人來人往下被潘登淵強暴沒人救的慘狀嗎
後來還有更殘忍的
在被他兩次強暴後     都是人來人往的教室走廊     沒有人救我
一切只因為他是低收入戶
好    不提這些了
然後強暴後過一陣子
我一直被選坐在另一個低收入戶旁邊
洪美智導師     上課說什麼要我們選體育課一學期
整學期這個時段學生一定都要上體育課
導師洪美智還說什麼不准翹課    整學期都要一直上體育課
結果   陳柔蓁和許哲禎那排先選體育課
因為那叫好的學生
最後竟硬是逼我最後一個選體育課
導師洪美智還說什麼在禮讓好的學生
然後直的排和橫的排輪流交叉選體育課
然後我跟潘登淵和張嘉晏竟然是最後倒數那3個選體育課的
也許導師認為   在人來人往的教室走廊  被強報大聲呼叫救命努力反抗的我是全班學生裡面最爛的
理應嫁給低收入戶    然後一生跟白癡學生為伍
就這樣     幾乎數個月都在浪費時間
我必須在這種強姦犯低收入戶的環境下接受整學期體育課
然後我要去上體育課數天到數個禮拜    我忘記了
被潘登淵那個低收入戶和張嘉晏那個功課智障的   兩個捉去問東西
我很煩
他們又在那裡說什麼不要上體育課
什麼大家都不上體育課
然後就一直拖著我說什要教我賭博
他們問我    會不會賭博啊
我說不會
然後就強拉我學習賭博
我心裡正想怎麼可能    按照課表安排應該上體育課
所以在他們不注意時    我偷溜下去上體育課數天或數個禮拜
他們還一直鬼吼鬼叫    不要上體育課    不要上體育課    我是在救你  我是在救你
我很煩    就沒有理他們兩個
繼續上體育課
然後過不久
他們兩個吼著說什麼     導師洪美智來了    叫你上來
結果又是謊言    根本沒有導師洪美智
然後他們就繼續看管我     作一些說什麼能救我一生   我會一輩子感謝的賭博教學
就如同潘登淵是低收入戶    而另一個張嘉晏是樣樣都不會的學校白痴    永遠要感謝他們的強姦和虐待一樣
我就這樣浪費了我的體育課
然後過了不久
導師洪美智   神經病的導師來了   也沒說話
叫我們回去上數學課
什麼我們本來在上體育課    後來大家覺得無趣    改上數學課
就這樣我被人誤會是已經原諒潘登淵
我只是不想跟潘登淵那種低收入戶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