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201403-1318:47如果嘉義大學語教系吳佳芬和楊麒米真覺得潘登淵好的話 麻煩不要嫁富翁嫁每天犯罪的低收入戶嘛




說到國小同班同學楊麒米和國中同班同學現在當老師兼公務人員的吳佳芬
真是爛透的人
他們說什麼
別相信
例如前面文章講過
吳佳芬國3的男朋友之ㄧ    陳柏伸
他們還說吳佳芬他有旺夫運
旺X的ㄟ
吳佳芬國2說
那班全是他管的
全校全是他管的
他國3說要幫陳柏伸當上台大生    什麼奧林匹克
結果人被吳佳芬他弄到考到什麼藝術系當畫家    現在又貧又苦
然後吳佳芬他說要幫游士弘    要幫他改壞習慣     什麼東改西改的
結果改到最後   連3年醫學院的醫學類科    竟然一直沒上大學     準備多年後要當沒學歷的看門的警衛
然後吳佳芬他國3說強姦我的潘登淵什麼有錢   什麼比天使好太多
結果是靠政府補助的低收入戶    每天24小時都在犯罪   還染上狗蛔蟲狗蟯蟲狗血絲蟲等種種寄生蟲
然後自己還跟個富翁結未婚性愛   又沒懷孕
楊麒米也是
跟我媽媽和其他人說什麼是有錢人才能強姦我
我早說不是   他是壞人
吳佳芬和楊麒米卻說是有錢的好人才會強姦人
結果楊麒米自己要跟潘登淵強姦結婚    又不肯
現在是怎樣
不是說喜歡強姦人的有錢人潘登淵
結果哩
現在他們兩個又說出事實是
潘登淵他是每天犯罪偷竊搶劫勒索強暴    染種種寄生蟲    家裡是靠乞討維生的人
是怎樣
為什麼我要跟他結
我覺得你們兩個才應該跟他結婚
而且現在更加奇怪ㄋ
我竟然還要感化潘登淵泉佳和他的親朋好友
什麼唱個聖歌    什麼就能改變潘登淵
]感化什麼  
我看連神都感化不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