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2014-03-28 16:54哥哥要在4月訂婚 5月結婚 我們已經把舊家整理好成新婚透天促了

40歲悲慘人生




我哥哥終於在相親成功
要在4月訂婚     5月結婚
我們每天白天都一直努力的把舊家整理好
那棟舊家房子有5樓    每樓都有浴室或廁所    房間也很多  
對哥哥和大嫂什麼美惠的  給兩個人住來說    是很寬敞舒適的房子
大嫂美惠說要帶她爸爸媽媽一起住在舊家
我們也同意     怕他和哥哥兩個會太孤單
因為兩人工作時間不一致的關係    怕大嫂他一個人住在舊家會太寂寞
我們已經把重要的家具準備好 
窗簾也做好了
大致上也都整理好了
剩下一些要清理而已
然後就是把哥哥的東西和書本和玩具搬去舊家那裡
我這點非常堅持
只是不能告訴任何人為什麼
但是不知道爸爸媽媽會不會同意
媽媽最近一直很奇怪
都不喜歡我唸書
一直說什麼人家結婚不能唸書     叫我不要念書
媽媽還會一直尖叫說不要念書不要念書
讓我最近讀書的心情非常煩
甚至有時候會被騙去看電視整個晚上都不念書
對面的人家作高利貸的那間也時常叫囂
也是叫囂說不要唸書不要念書
反正唸書時心情被這些人搞的很煩
我還有很多要讀書考試的ㄟ
為什麼就一直煩我唸書呢

這樣我怎麼做完第一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