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201403-0820:07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奶奶 讓我很傷心



昨天又再次傷了我的心
還記得潘登淵嗎
最近我爸爸媽媽才誠實說出  
原來潘登淵就是一直亂打電話   恐嚇   勒索   弄亂其他人的生活
他跟張瑋倫是同一夥的
他們專門拿已經得到的電話號碼來犯罪
媽媽跟爸爸說    以後我嫁給潘登淵     也會跟著潘登淵全家和那一夥去犯罪的
因為潘登淵是低收入戶
又是強姦犯
喜歡享受卻又沒錢享受
徐蔡錦椿     媽媽的姐姐就是二阿姨    爸爸的弟弟就是我叔叔
前面文章還記得嗎
這3個人竟然去把潘登淵介紹給我家
然後還現在要求我強迫我去跟這批全是犯罪累犯不知悔改的潘登淵全家人和朋友們
一起結婚生活一直犯刑案不知悔改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嗎
張瑋倫就是會偷竊   搶劫   恐嚇    勒索  這一類的
潘登淵也是
所以他們   就是我爸爸媽媽    父親家族的人   母親家族的人
決定逼我跟他結婚後   大門一關    逼我去一直犯罪入獄到老死   就不再跟我有任何往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