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201403-1920:07雖然我也不太會乙檢會計 經常紅字 不過沒關係 我門一起加油吧



電視上和廣播上已經預料到我的不會一級會計和乙檢會計了
他們很沮喪我不會ㄛ
我得加加油
雖然乙檢會計和一級會計經常都是錯誤的自己的改正紅字
對了
大家不要以為長榮女中的一級會計准考證沒來就因為亂打電話而誤以為是報名表有問題
那是張瑋倫和潘登淵那夥人的惡作劇行為
因為前面文章有說過ㄌㄚ
就是偷竊  搶劫    強暴    勒索的那夥人做的啊
只要他們一有你的手機或家裡電話   就會拿來詐騙
真正的是考試前兩個禮拜才寄准考證
就是前面文章講過同樣意思    4月初才有准考證ㄚ
不要像我笨笨的相信    去求證才知道受騙上當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