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2014-04-18 16:25:22 明天考試完 就要開始讀飢餓遊戲原文書整套小說了 還有我打算增加些影音日誌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與愛護

40歲悲慘人生




明天就要考一級會計了
然後就開始查單字片語和讀書我以前都不曾讀的原文小說飢餓遊戲整套書3冊
然後3天到一個禮拜一級會計的全部答案就出來了
對完答案   就知道我乙檢會計非正式模擬考多少分數了
另外我一直想買錄音筆或運動型攝影機
可是家樂福的太貴了    一支錄音筆1200元    運動型攝影機8800元
大潤發的更貴    1支錄音筆1990元    沒有賣任何攝影機
我看了看奇摩購物中心的錄音筆和運動型攝影機
奇摩   錄音筆一支才600元    運動型攝影機799元   實在便宜很多ㄟ
可是因為私人國喪期
我不能在網路購物
之所以要錄音筆和運動型攝影機的原因
不是只為了哥哥的婚禮我要搜證吳佳芬而已
最大的原因
是我怕大家沒有看到我的樂器的簡單的讓人愉快的表演
還有就是怕大家不相信我吃下2到3人家庭套餐
錄音筆雖然可以聽到我   鋼琴   中音直笛   高音直笛   洞蕭   陶笛 和唱歌的表演
但是在吃2到3人套餐的過程是否有作弊嫌疑
以及到底是誰表演這麼差勁的演出
可能網路上的朋友們沒人相信是我
加上影音日誌一直空著感覺很奇怪
可是我又想    差勁的魔音穿腦    以及白癡的表演    也應該先去做檢定過再說吧
當然還有我一貫唱的歌和對我有特殊意義的歌詞    鳳飛飛    蔡琴    鄧麗君  小哥 的歌
雖然我不會唱歌    這點ikala線上卡拉的我的網友們最知道    音癡一個
這時買錄音筆和運動型攝影機的心情就冷靜下來
反正5月底結束飢餓遊戲整套書的原文小說閱讀
因為我一直只念參考書    教科書    大專用書
當然往後也是
因為我忙著做很多事情  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考牌照    考普通大學非醫學院大學的醫學類科
反正我一直不曉得大部分小說的內容是什麼    想用原文小說補充自己不足的地方
因為我只知道參考書    教科書    大專用書給我們的小說內容
另外    原來我已經吃過哈根達斯   coldstone的種種知名品牌的冰淇淋了
因為我吃過很多的歐式自助餐
響食天堂有哈根達斯的和炒冰   千葉和千喜火鍋店有coldstone   
其他的百貨公司歐式自助餐也有很多山珍海味   日本料理    燒烤    中式料理   歐式料理
和大量的蔬菜水果    甜點    湯類
反正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這些個品牌的冰淇淋和炒冰了
我多花錢300元去遠百吃coldstone炒冰的

平常就常常去歐式自助餐     吃的各種山珍海味吃的很飽很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