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14-04-16 20:02:15 尋找我的愛情天使的經過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的嘉藥的時候
有人在輪迴時跟我說
如果現在不交個男朋友     將來你嘉藥畢業    沒有牌照
結果又像以前輪迴時  沒工作     在家玩    怎麼辦呢
然後我想起以往輪迴畢業沒工作的不愉快
趕緊在嘉藥畢業前找男朋友
結果越來越悲哀
尤其功課又不好    因為上課常睡覺    然後手上又沒有可以賴以工作的牌照
結果後來嘉藥的每個情人節     我都哭哭啼啼
因為只有自己寄自己情人節卡片
嘉藥當時弄了各種方法    尋找男朋友
譬如網路交友
我進去當時很紅的網路色情聊天室    裡面全是聊色情交友的   硬是搶了一個網路上的初認識的男朋友
結果說好要跟我在一起玩
我都說好上課會久一點    要等我
結果   他只丟我一句    等這麼久   粉不擦一下嗎
然後沒下車就開他的車走人了
愛情就走了
另一個網路色情聊天室的男的    也是初認識就約出來玩
結果我說早餐我們一起牽手吃好不好
他說沒空    不如晚上1點去酒吧狂歡睡覺
我嚇一跳    就掛斷電話了
愛情就此打銷念頭
從此不再網路約男友約會
但是還是有交很多網路男朋友
記得大四舞會時   為了找男舞伴   我嘗試黑社會的應召站召男妓
反正剛好報紙上看到    應召站召男妓     電話多少多少
我打了電話去
結果價錢越來越昂貴     算小時的
他們還問我   要不要情趣用品    有沒有特殊癖好   等等一些色情召妓的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說沒有   都不需要    我只要他會說笑話   只是當舞伴而已
因為另一個原因是    我以前輪迴的時候    去大學舞會    結果因為吃太多東西被罵
說我把全部餅乾飲料吃光了
然後有人就告訴我   我們下次一定會找男伴鉿    我記的那次輪迴    所以去召男妓
然後以前文章不是說有個黃淑蘩老師嗎
他剛好說過   我有被潘登淵強暴後   黃淑蘩老師介紹我下一個男朋友    叫什麼名字我現在忘記了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    穿什麼衣服
剛好    我走到馬路    記得這個人的名字
衣服和名字剛好一樣
然後我問他    要不要吃麵   我請客
因為有人在輪迴時告訴我    交男朋友   這時候最好君子風範  出他吃飯玩樂等等的錢
然後他說不用  吃麵的錢他自己出
然後他跟我要背心   我覺得很煩
因為他一直要錢   一直要錢
感覺我付的很不爽
這場愛情藉此打住     否則我會因為他太愛錢瘋掉尖叫
後來我快嘉藥畢業了
但是要營養師高考了
然後我在情人節又在馬路上大哭
然後我在7_11的旁邊    看到了天使
就是以前讀高中一年級生病時     在馬路跟我說話的他
他開了汽車
一如輪迴時一樣    總有男的學生在馬路跟我說話後   因為補習班我有去免費試聽
反正他開了汽車   坐在駕駛座望了我
然後前面文章有說  然後他被後面的男的撞到出車禍死了
因為失去黃金急救時間    他已經沒救了
然後當時我還以為營養師高考重要    還在哭    沒管他
後來
我相信這就是我的新化高中的天使
只有他說過他愛我
而且他的愛   我感覺也很好    感覺不會很煩很討厭很悲恨
就這樣
我97年二技華醫幼保系畢業後
這6年來我一直寫部落格
雖然前面時候也有寫部落格   不過不常寫自己的喜怒愛樂生活事件
只是跟奇摩網友談一些當日主題而已
越來越想念天使

這就是我尋找天使的經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