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14-04-17 18:30:11 一級會計是我乙檢會計11月9號的非正式模擬考 可是後面人家說那不能算乙檢會計模擬考 哀

40歲悲慘人生




昨天    我吃完精神病的藥後去睡覺
然後後面人家說
你乙檢會計不能用一級會計當非正式模擬考
如果要當非正式模擬考
就要考一級會計100分再去考乙檢會計
可是     我不相信    11月9號我不能考乙檢會計
雖然一級會計只有乙檢會計內容的一半而已
而且我說過   我很粗心大意   總是沒辦法考100分的
後面人家還說    一級會計早就有人考到了100分    但是還是考不到乙檢會計
連他們都沒有了    你不能去考乙檢會計    一定會跟他們一樣考一級100分可以   考乙檢卻0分
可是我的第一步就是考乙檢會計    乙檢國貿   乙檢就業服務ㄚ
又不是要升學商業類二技四技
我要升學的是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要把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程度全部讀完和聯考完
這是我的唯一目標
但是讀書普通大學要學費錢    所以才要考牌照
順便存郵局帳戶目標到很多學費錢
只是為學費錢而去考牌照    為了乙檢牌照才安排一級會計當非正式模擬考
結果說的好像我要生四技二技一樣
我都說了   我要升普通大學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需要學費錢
因為家人都不支持我再讀書了
爸爸說什麼我已經嘉藥生活系四技學士和華醫二技幼保系學士     兩個學士學位了
可是這些都只是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程度而已ㄚ
前面文章都說過    要讀到研究所碩士畢業    才有新時代的大學畢業程度ㄚ
我想把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程度全部唸完考完      不行ㄋ     不行ㄋ

所以自己才要好好賺長榮大學醫學類科四年的學費錢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