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14-04-18 10:46:09黃伶晏不來 我要跟他說成大電機系的事情 哥哥的婚禮竟然來吳佳芬 吳佳芬是來叫我死的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黃伶晏要來我哥哥的婚禮嘛
結果我用全部無隱私權榜單   查過黃伶晏    是成大電機系     不是考上台灣大學
結果我正想說哥哥的婚禮我能跟黃伶晏說說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黃伶晏竟然不來跟我說他到底為什麼成大電機系不是    是台灣大學
我真的沒有欺負黃伶晏她ㄚ
而且來的是吳佳芬    我很討厭的人  和他媽媽王麗環  吳佳芬是老師兼公務人員
聽說有黃伶晏就沒來吳佳芬     有吳佳芬就沒來黃伶晏
因為他們兩個聽說叫民德國中的第一名頭頭

而且說什麼民德國中的頭頭只要來一個來處理事情就可以了
吳佳芬根本不是全校第一名    郭倩媛才是86年考上台灣大學醫學院牙醫系     才是民德國中第一名
現在竟然要我死掉
硬要大家說什麼  
黃伶晏是87年考上台灣大學的     而吳佳芬是民德國中全校第一名87年重考考上嘉義大學語教系公費生
硬要人云亦云用這樣說黃伶晏有台大  和什麼吳佳芬全校第一名
明明我查全部無隱私權榜單就不是

除非黃伶晏87年落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