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14-04-11 22:11:48 媽媽說的話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
我哥哥跟大嫂結婚     住在舊家嘛
大嫂身分證名字叫陳美惠     大嫂他們家姓陳
爸爸媽媽買了很多家電用品    傢俱    
修理裝璜好了房子
還打算付蜜月旅行的錢
媽媽說我笨      錢給大嫂      我都不罵她
將來會變成家裡的錢都是大嫂的
我是這樣想的
家裡還夠我用
想想   現在家裡的情況  看起來也沒缺我未來的退休金和現在和以後食衣住行育樂的錢
所以還無妨
只要我最好別笨到去結婚嫁人     尤其是低收入戶領政府補助款的強姦犯潘登淵
目前家裡看來   錢就夠我現在和未來用
不過媽媽說     如果我不是原先的那個小嬰兒     是後來搶戶口的小嬰兒
大可不用理會家庭的壓力    反正是搶戶口的孤兒
隨風而來隨風而逝    不必聽那些父母親戚的命令    因為他們只是陌生人
這點我有   
YA   又多了一點不用嫁潘登淵的理由
加上精神病藥物有畸胎作用
得繼續累加理由才行

希望能趕快更年期     別生出什麼二阿姨家生出來的大霖霖那種的台語叫不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