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2014-04-05 20:58:22 媽媽告訴我我的名字的故事

40歲悲慘人生




媽媽有幾次說到我為何取名作國芳的故事
那是我還很小的時候
搶我戶口的女生    民國68年時他很大了   國中還是高中了  叫希真     聽說性劉
他是個當時民國68年時的妓女
民國68年當時   他們家都是做妓女這一行的
然後劉希真   他看中了我的戶口     想要我的戶口來念書
因為他已經犯刑案無法用自己的戶口念書了
所以需要我的戶口來念書
然後劉希真他幫我取名說     國芳這個名字很好
因為台語叫青番     就是爸爸媽媽一直會揍扁她
因為妓女    就是個性青番    比較好
聽說青番還很早就結婚了     因為在家被家長揍到受不了跑去結婚了
還有青番的個性     就是跟他說道理她都聽不懂    爸爸媽媽講也講不動   的爛個性
大家看了就討厭
也符合妓女的個性
然後    反正     劉希真   他還選了端午節做我的戶口的生日
因為工作的公司     就是政府後來有規定ㄧ定有三節獎金 

就是女工人那種的民國68年的時候     的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