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2014-04-01 20:20:48爸爸媽媽給我看哥哥和我的滿月及出生及嬰兒照片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晚上吃飯前
爸爸媽媽給我看我出生和滿月及嬰兒時的照片
我有點困惑
那個在公園坐在動物石像的沒頭髮不會走路的嬰兒的確是我
民國68年到75年   我也的確是很小的嬰幼兒時期
可是我又曾經小時候長期昏迷過
民國68到75年時期     我應該已經完成公務員考試和大專院校的學業
因為當時文盲很多    科技也不發達
很容易就過了
我對嬰兒時跟哥哥在一起開心的笑根本沒印象
也對國慶日跟媽媽在一起沒印象
更對阿嬤徐蔡錦椿餵我牛奶沒印象
可是照片眼睛是睜開的ㄟ
那是我嗎
可是網路寫政府部門的留言板寫刑案     一直死刑又逃獄    死刑又逃獄的也是我
我就是死刑又逃獄    死刑又逃獄    才有今天的戶口的
只是現在生活又被搶戶口的女生擾亂
我當時也是很小    嬰幼兒時期    總是被法官說亂寫一通   事情早就結束   擾亂政府部門留言板  
因為會在政府網路信箱上寫刑案而死刑     然後又逃獄 
然後又因相同原因寫政府信箱而死刑
然後又逃獄
不是普通網路或部落格或私人信箱ㄛ
是政府官員信箱    政府部門信箱    和政府網路留言板   亂寫被逮捕
真的是我嗎
可是小時候昏迷的也是我
雖然我也有些印象過這些事    比如跟哥哥和媽媽餵動物
只是前面應該也是有人這麼做吧

可是有些真的想不起來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