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14-04-17 21:06:48 哥哥的婚禮 吳佳芬他家竟然要參加婚禮 要搞砸一切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我哥哥要結婚了嘛
我媽媽說   去吃民德虱目魚粥的時候    遇到王麗環導師    吳佳芬的媽媽
他竟然說我哥哥有人參加婚禮    他說我也要有人參加婚禮    人就是吳佳芬
這樣叫有人認識我    就是什麼我旁邊是吳佳芬
我根本不喜歡她     我喜歡旁邊沒人  輕鬆愉快啦  我叫徐國芳
王麗環導師還說   吳佳芬正在救我    吳佳芬是在幫我   所以吳佳芬才來參加我哥哥的婚禮救全家
我幹你娘的    
根本好好的婚禮    變成一遢糊塗勒
我看吳家是來亂婚禮的
吳佳芬  什麼要用某某商店某某牌子某某款式某某顏色的東西家電傢俱    
什麼聽吳佳芬的話     這樣做才會家庭圓滿    婚姻幸福   子女聽話有才能   子女學業才會進步

這就是吳佳芬來我家婚禮要說要我家做的東西
如果這麼好    吳佳芬和吳家自己卻不用
吳佳芬還是老師兼公務人員  
不會用這樣激發學校的百分之百升學率     來升學第一志願   教出來的學生通通讀台灣大學
結果就像游士弘    和陳柏伸
說什麼男朋友是陳柏伸    要培育    結果聽吳家的話     現在當畫家又貧又苦
另外一個姓游的    聽吳佳芬的話   改名字    現在大學聯考重考3年    變看門的警衛
而且游士弘    我看接下來準備改名為    游士霖  
因為聽吳佳芬的話   東改西改   結果乖乖聽話吃到寄生蟲卵    

當然改名叫麟     因為吃到台語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