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14-04-15高中職五專免學費免試入學開始了 只是我很怕有變數 希望新教育制度能延續下去

40歲悲慘人生



現在還有變數
希望大家能忍讓給小朋友唸書
這個高中職五專免試免學費入學     對未來的我們很重要  對清理門戶回複秩序時代也很重要
首先是那些什麼12妹的    跟台南一中男生那個未婚懷孕的女計帳士台南女中畢業
還有五專畢業的楊麒米
就是什麼大學聯考考到大學    然後沒大學讀畢業的   
就是只有台南一中    台南二中      台南女中       家齊女中畢業的高中職五專畢業生
這些人是     舊教育世代的國中程度畢業       將來連考初等考的學歷都沒有
就是新時代的最低學歷程度
然後是   成功大學電機系的黃伶晏    台灣大學醫學院醫檢系的游士弘    中山大學畢業的鄭宏正 
臺灣大學醫學院牙醫系的郭倩媛         和我弟弟    中山大學的陳姿伊   如果陳姿伊有畢業的話
和二技畢業的我哥哥     和有四技和二技有兩個學士學位的我   
我已經讀完兩個大學學歷    剩下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剩這個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學歷沒念    
就把所有的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學歷前的所有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聯考通過了
和大嫂陳美惠     長庚大學護理系   
這些人   都是舊教育時代的高中職五專學歷程度
然後   嘉義大學語教系的吳佳芬    是吳佳芬的舊時代的高中職五專學歷程度
但是吳佳芬有讀到碩士畢業     所以算是吳佳芬的舊時代的大學學歷程度
像學運領袖陳為廷     和   林飛帆      如果只是碩士畢業而已   也是只有舊時代的大學程度而已
可是要注意的是
雖然二技四技和大學    是舊時代的高中職五專畢業程度
可是國外的大學    有些只是遊學1個月就拿到大學了   
反正要看台灣教育部承不承認國外的學士碩士博士博士後研究的學歷
這通常要托福考試有好分數才行
沒有托福的   像陳姿伊   就得看在台灣讀的教育程度了
我勸陳姿伊這種台灣教育部不承認學歷的人
就待在學歷承認的外國工作別回來了    否則學費錢花了只有台南女中畢業的新時代國中畢業程度
就只能靠台灣能用的牌照補救教學    看有沒有台灣的工作而已
至於夜間部和進修部
也是一樣
高中職附設補校畢業     和五專進修部     是新時代的國中補校畢業程度
二技四技和普通大學進修部或夜間部畢業      像陳柔蓁     長榮大學進修部二技畢業
大學進修部畢業     屬於新時代的高中職五專附設補校或進修部程度

碩士在職進修班畢業     屬於新時代的大學進修部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