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14-04-16 11:24:39 我不是那種有外號的人 我不是盧伊真 也不是吳佳芬 陳美惠 我叫徐國芳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有人一直說我    什麼我叫盧伊真    什麼我叫吳佳芬    什麼我叫張瑋倫
盧伊真和吳佳芬    他們民德國中時3年都看A書   我直到現在都沒有看   我都看參考書教科書大專用書
而且盧伊真   吳佳芬有被強暴嗎    他們只是自願像A書女主角一樣被強暴而還沒被強暴
不過我沒被男生弄到跌倒過   只有潘登淵那次被強暴時跌倒了
還有大嫂的事
大嫂陳美惠    我們是有一直幫她出結婚   蜜月旅行 將來住舊家  的很多錢
可是大嫂陳美惠竟獅子大開口    要一些貴而無用的東西   
或是只是一點錢就可以解決   她竟要很多錢的這個東西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

聽說是愛上另一個男的    沒跟他結婚  跟我哥哥結婚  所以才鬧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