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2017-06-10台潭應用科技大學英語系我找不到明確ㄉ英檢畢業條件 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畢業

45歲悲慘人生


首頁 > 課程規劃 > 四技部
四技部
    四技部課程
    四技課程著重於英語訓練、旅遊與商務專業課程,輔以第二外國語(日文、法文或西班牙文)及電腦資訊課程。英語聽、說、讀、寫的基礎能力和英語會議簡報、語言與文化、中英文筆譯等課程,充實學生英/外語應用能力。旅遊概論、觀光資源規劃、外語領隊導遊實務、領隊導遊英語、觀光景點英語導覽等互相配合,再加上職場倫理等多方面的知識,使學生具備中高階英語應用及旅遊知能。學生如欲從事商業類工作, 行銷管理、國際貿易原理與實務、電子商務、企業管理、會展概論等課程,可幫助學生勝任一般商務類工作。 如欲進修,則本著紮實的各種英外語能力等升學相關科目,輔佐其投考研究所,獲取更高階的就業相關能力。 



    培育目標
      教育理念
      本系以培養優秀的旅遊導覽實用商務的外語人才,為首要的教育指標。潛在教育則以培養具人文素養、國際觀、獨立思考及富創意之人才為主。
      整體培育目標
      1.培養專業外語能力
      2.奠定商務專業基礎
      3.培育旅遊導覽人才
      4.培育英語教學師資
      5.具備電腦實務專長
      6.強化證照就業知能
      7.塑造優質人文素養
      http://203.68.184.151/englishtut/readimage.php?file=image/%E5%9F%B9%E8%82%B2%E7%9B%AE%E6%A8%99.jpg
      核心能力
      本系課程規劃以上述七大培育目標為方針,培養下列七大基本核心能力。
      1.英語聽力能力
      2.英語口語能力
      3.英語閱讀能力
      4.英語寫作能力
      5.第二外語能力
      6.旅遊服務能力
      7.商業實務能力
      各學制培育目標
      二技部
      (1)培育具有旅遊服務或實用商務之專才。
      (2)具備資訊蒐集統整與基本研究的能力,使能順應多元國際化之要求,做未來自我提升及獨立作業的能力。
      四技部
      (1)培育具有純熟英語文運用能力。
      (2)培育具有
      旅遊服務或實用商務之專才
      (3)具備自我學習發展的能力(基本研究能力及創意),提供多元化的進修管道與學術交流的機會達成提升專業素養、知能與技能使得符合國際化市場的需求。
      自我定位及自我適性定位
      本系自我定位及自我適性定位方向為「旅遊服務」及「實用商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