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2017-03-30爸爸打電話問叔叔徐明良清明節掃墓ㄉ事情 叔叔又開始輪迴在說我家大女兒徐珮紋是領養ㄉ 我家徐珮紋每次都有過 現在他跟她先生要完錢離婚ㄌ 就不領養小孩ㄌ 恢復單身ㄌ

45歲悲慘人生





爸爸打電話問叔叔徐明良清明節掃墓ㄉ事情  
叔叔又開始輪迴在說我家大女兒徐珮紋孩子是領養ㄉ 
我家徐珮紋每次都有過  現在他跟她先生要完錢離婚ㄌ 
就不領養小孩ㄌ 
恢復單身ㄌ
叔叔還說 叔叔家大女兒徐珮紋搶五專ㄌ
說我只能讀高職ㄉ   已經輸ㄌ
叔叔還說還得下最後一步    把全國技專院校四技二技ㄉ技術學院大學學歷取消
只留下五專
這樣我讀高職ㄉ   雖然有四技二技大學畢業
也沒有四技二技大學畢業   只剩下高職畢業
這樣叔叔家就贏ㄌ
然後叔叔家還要拿我家ㄉ錢買機型ㄉ房子和名貴ㄉ珠寶
然後叔叔家還說到時候我沒四技二技學歷爸爸一定叫我死掉
叔叔家還可以說徐珮紋是我   好領我父母留給ㄉ遺產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