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8-07-16今天倒垃圾ㄉ事情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ㄌㄇ
那個給瞇瞇眼ㄉ林紫妮和林紫妮ㄉ父親開他家裡ㄉ門讓他進來煩高中一年級時ㄉ我ㄉ大眼睛ㄉ全身和臉都美白ㄉ漂亮女生ㄇ
好ㄌ
本來以為前幾天ㄉ事情當時會有人說那個給林紫妮等兩人開門ㄉ女生罵說  高個兒  醜個兒這一類ㄉ
結果今天大失所望
竟然喃喃自語說我怎ㄇ會說他醜個兒
好ㄌ
意思是這些人ㄉ煩我ㄉ事情和原因不解決
只說我蛇ㄇ現在眼睛被林紫妮這團人他們弄到我毀臉到眼睛近視到失明境界  
到現在眼睛還是濛濛ㄉ魚眼
然後還毀ㄌ我ㄉ臉和身材   變成這樣醜陋肥胖矮小ㄉ樣子
好ㄌ
林紫妮這幫人和幫助他們ㄉ這幫人現在可爽ㄌ
她們ㄉ臉跟身材沒有毀掉   眼睛也沒有被近視到毀掉成失明境界
現在可好ㄌ
現在四技或二技   大家說只剩公立有四技二技  要變成五專制  我沒有四技二技學歷ㄌ  
雖然我有考到家齊高中和家政科四技全國第六名和二技第一志願ㄉ台北護理學院幼保系
但是真正念ㄉ是高職家政科和嘉藥科大四技生活系和華醫二技幼保系
幫林紫妮和林紫妮ㄉ父親開門ㄉ那個大眼睛ㄉ女生就算沒有技術學院學歷也有五專畢業
然後竟然在我面前
以她臉跟身材和眼睛都沒毀掉ㄉ漂亮白皙高傲自大ㄉ態度對我這個又醜又矮又胖又40歲老ㄉ老太婆大聲叫罵
我實在太慘ㄌ
被林紫妮和幫林紫妮ㄉ這幫人弄到學歷臉身材和眼睛都沒有ㄌ
還有昨天後面人家還出現一個矮矮胖胖ㄉ男生ㄉ聲音說
我是來吃飯ㄉ  還有來看你犯罪入獄服刑ㄉ
原來這些人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聚集在一起ㄉ
否則他們說ㄉ那個聚集ㄉ原因早就沒有ㄌ
這些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是來這裡不上學不工作賺錢讓人養一輩子ㄉ
這些人還要設計陷害我入獄服刑
好讓被人養一輩子ㄉ他們有還沒犯案只是被養一輩子不工作賺錢也不讀書ㄉ優越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