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18-07-22果不其然 楊麒米家是公務人員兼老師兼開色情業泰式按摩院兼開賭坊ㄉ 沒有報復楊麒米家 楊麒米也沒有毀容毀身材毀眼睛 然後繼續開賭坊和色情按摩院 總之 那些親戚朋友只要犯ㄌ罪 反正來我家 就沒事ㄌ 反正就是把壞事拖累給我家處理就沒事ㄌ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
楊麒米家開泰式按摩院色情業ㄇ
結果又被我料到
親戚朋友只要犯ㄌ罪
馬上來我家
把壞事拖累給我家賠償
這樣就沒事ㄌ
果不其然
楊麒米沒有被毀容毀身材毀眼睛
而且ㄋ
竟然用一個替死鬼毀容說沒事  繼續開她家ㄉ色情業   繼續推女生入火坑
然後說   我用替死鬼賠人臉ㄌ啊
就這樣   是事情就結束ㄌ
然後楊麒米家繼續她家ㄉ產權問題   繼續推女生入火坑
楊麒米家繼續出現推女生入火坑後ㄉ事情ㄉ問題
楊麒米繼續當他ㄉ苦情女
也沒毀容毀身材毀眼睛
整天快樂ㄉ樣子
這就是大家口中ㄉ苦情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