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18-07-25嘉藥時曾用本名回到補習班參加全國工科四技二專網路模擬考 我忘記時間ㄌ 總之是嘉藥四技到華醫二技這段時間無聊做ㄉ事情 結果毫無準備就考到工科日二專成績

45歲悲慘人生


那天晚上去大潤發吃牛肉麵時
爸爸說蛇ㄇ  有個跟我同名同姓ㄉ人  是男生  考到工科四技
我想ㄌ一想
是有在嘉藥讀書時
突然用本名去網路報名補習班ㄉ網路工科全國四技二專模擬考
就是回到補習班考試
完全沒有準備
專業科目400分全部不會
數學忘ㄉ一乾二淨
結果竟然也考到ㄌ二專成績
我在想是不是我   但是不確定
不過照當時填工科志願成績   我只有日二專   沒有日四技
所以那個爸爸說ㄉ人又不像是我ㄟ
不過之所以網路模擬考有二專成績
也是當時技術學院林立   成績很低就有工科二專ㄌ
現在四技二技準備消失   二專成績就不同ㄌ
對ㄌ
我當時補習班上數學時有認真每一堂課都去上
所以四技二專各類組ㄉ數學我都有學過上過數學課程
我當時各類組ㄉ數學考試項目也都會ㄌ
但是要複習複習
因為我數學忘ㄉ一乾二淨ㄌ
其實我有回去補習班ㄉ網路模擬考四技二專  和二技ㄉ網路模擬考幾次
我都沒有準備  直接就是考ㄌ
沒有專業科目和數學ㄉ總成績總是很爛
就是無聊ㄇ   考其他類組也試試看沒準備考可以到蛇ㄇ成績
不過  考二技幼保科時   也沒有準備
但是有看一下下參考書
沒有背熟  只是瀏覽一下書本
就考上第一志願台北護理學院幼保系ㄌ
只是還是像四技一樣
讀ㄌ私立ㄉ華醫科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