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8-07-15終於找到那個我剛上家齊高中一年級對我性騷擾ㄉ李燕妮ㄉ父親和瞇瞇眼ㄉ林紫妮ㄉ那個開鄰居家裡門讓他們兩個進來煩我念書讓我休學ㄉ女生ㄌ 循線一定能找到那些壞人和壞小孩ㄉ

45歲悲慘人生








終於找到那個壞小孩ㄌ
最近倒垃圾ㄉ時候
一個臉和身材都全身美白全身白白ㄉ大眼睛ㄉ漂亮女生嗆我說
我一直有在跟林紫妮和台北ㄉ女生聯絡
那天我不是說江佳娜不用處罰ㄇ
原來
他就是那個開家裡ㄉ門讓林紫妮和李燕妮ㄉ父親性騷擾兼性侵來煩高中一年級剛上學ㄉ我念書讓我休學ㄉ人
附近倒垃圾ㄉ人這ㄇ多
每天附近鄰居都說如果不是他ㄇ有找到開門讓林子尼和李燕妮ㄉ親近來ㄉ人   一定會嚴懲他 
然後就不再讓那些矮矮胖胖ㄉ瘦瘦高高ㄉ一些國中畢業沒唸書ㄉ男生女生煩我ㄌ 
這樣附近鄰居煩我ㄉ原因和事情就此結束ㄌ  從此會讓我清淨
結果大家只會在那邊倒垃圾   什ㄇ都不做
然後那個大眼睛全身和臉都白白ㄉ漂亮女生以前我小時候還對我說過
有個我不知道名字ㄉ女生
我已經通知法官和律師不要處罰他
他還說過
他被處罰勞動服務那種很輕ㄉ處罰ㄌ
我說過讓你去代替他入獄處罰就可以ㄌㄚ
他不應該被法官判刑處罰ㄉ
說ㄉ就是江淑娜就是江佳娜小學三年級四年級被判保護管束ㄉ事情ㄉ證據
江淑娜因為在法庭上誣告人被法官處罰
那個大眼睛ㄉ女生叫林紫妮ㄉ那些權貴和法官和律師團去保江淑娜
所以江淑娜才被法官判刑減輕到很輕很輕ㄉ處罰ㄉ
那個大眼睛ㄉ女生  還設計要讓我代替小學同班同學江淑娜去給江淑娜ㄉ法官入獄處罰
那個大眼睛ㄉ女生還說過
就是怕林紫妮他ㄇ說ㄉ最好ㄉ入獄服刑ㄉ模仿典範被說出來
所以叫我讓那個當時她不知道ㄉ保護管束ㄉ江淑娜免被法官處罰
原來說ㄉ是
江淑娜就是那個國小同班同學江佳娜
處罰保護管束後   一直去跟當年處罰他ㄉ法官和權貴ㄇ誣告其他進去現在已經拆除ㄉ東帝士百貨ㄉ停車ㄉ他看不喜歡ㄉ人
結果有人入獄  有人變壞小孩記過處分  還有人因此跳樓自殺
這就是林紫妮他們ㄉ入獄服刑ㄉ最佳典範
所以根據他以前ㄉ話   入獄服刑ㄉ最佳典範是
自己有罪時立刻找權貴和法官和律師團擺平減輕到無罪
然後遭到法官處罰時   再一直一直去處罰設計陷害其他人入獄服刑
這就是李燕妮ㄉ父親和瞇瞇眼ㄉ林紫妮ㄉ入獄時ㄉ最佳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