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18-07-24今天發生ㄉ事情

45歲悲慘人生



昨天ㄚ
後面人家那個比我大一輩ㄉ停經期60幾歲ㄉ阿姨
用台語說蛇ㄇ   這幾年來我已經變白癡
就是ㄚ
後面人家ㄉ年輕人沒有一個是讀過書ㄉ
功課最好ㄉ年輕人是矮矮胖胖只有國中畢業
和整天捧著他ㄉ小學ㄉ英文檢定ㄉ男生
那個矮矮胖胖ㄉ男生就是後面人家口中說ㄉ一中畢業ㄉ
那個男生還已經老ㄌ  20幾歲30幾歲ㄌ
後面人家還在說著那個男生ㄉ英文檢定有過  功課很好  所以是一中ㄉ
好ㄌ  說正事ㄌ
今天那個60幾歲停經期ㄉ還在美容院整形美白ㄉ比我大一輩ㄉ矮矮胖胖男生ㄉ阿姨
說蛇ㄇ  我真想嫁給越南ㄉ鄉下ㄉ  那些男生不錯
握哩勒   就連大內花展舉辦場地表演ㄉ男人都要ㄟ
我聽ㄌ當場傻眼
那個阿姨一輩子說蛇ㄇ他不嫁ㄉ
聽說後面人家還說這是好女人可能嫁給一個牛糞男蛇ㄇ蛇ㄇ理由ㄉ
說他不嫁人被男人煩這種理由一直一直煩我念書考試
整天說不嫁ㄉ阿姨   今天竟然思春ㄌ    想跟男生性愛ㄌ
想當然爾
一個整天都說不嫁人ㄉ   也有想跟男生懷孕ㄉ時候
但也太扯
都停經期ㄌㄟ  生孩子生ㄉ出來ㄇ  加上整天不工作喜歡別人養他一輩子  那娶她何用
一個老太婆   不正正經經做事情
我不是瞧不起男生
是那些男生也需要門當戶對ㄉ女生
起碼也要能生育有月經ㄇ
都老ㄌ  跟個男人勾勾搭搭   被街坊鄰居看到  成何體統
是不是結婚後繼續說蛇ㄇ老ㄌ不能生育
繼續做一堆壞事
繼續作苦情女
再說ㄌ
老ㄌ   胸部也下垂ㄌ  皮膚也暗沉有皺紋黑斑ㄌ  有奶有男人有個屁用
還不是繼續在整型整所  除皺紋除黑斑除暗沉  連奶也得整回來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