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18-07-19我明年實歲滿40歲 老到更年期ㄌ 再3年就大概50歲ㄌ 我不可能懷孕生蛇ㄇ奶水啦 剩最後ㄉ老ㄌ不能用ㄉ月經ㄌㄟ 男生結婚找我沒用啦


45歲悲慘人生





今天晚上
隔壁人家和後面人家說蛇ㄇ歡樂屋會去跟男生性愛生小孩
蛇ㄇ生奶水肚子大起來蛇ㄇㄉ
我還被騙ㄌ  還以為自己年輕到可以生產哩
然後突然驚覺
不對拉
我明年就實歲滿40歲ㄌ
就到45歲更年期ㄌ
那已經是最末期ㄉ月經ㄌ
生出來ㄉ根本是唐氏症畸形兒蛇ㄇㄉ嘛
再3年我就實歲滿42歲ㄌ
就大概50歲ㄌㄟ
我根本老到生不出奶水
我老到肚子不可能大起來啦
今天倒垃圾也是
有對母子真是神經病
那個沒在工作ㄉ媽媽和她沒在上學ㄉ兒子靠人家養一輩子ㄉ
前面說過
這附近男女老少都是靠人養一輩子ㄉ
那個比我老10幾歲ㄉ媽媽跟垃圾車清潔人員硬說蛇ㄇ他是我
蛇ㄇ身分證不要看有隱私權
說蛇ㄇ跟我一樣是5月生ㄉ
他說他就是五月生ㄉ桂子   他就是我
就是電視蛇ㄇ文化特區展覽出現一個蛇ㄇ桂子蛇ㄇㄉ
我一聽桂子  就知道桂子不是好人  一定是爛女人
否則怎麼會在現在ㄉ電視廣告中播出說要展覽
這位媽媽   他這ㄇ瘦   又不是2到3人餐ㄉ練習ㄉ大胃王
是要去隆乳當D罩杯ㄉ我是不是
還是要去吃大胃王吃成嘔吐
這位媽媽還說蛇ㄇ她知道她不是我  能不能把光還給他
等等不久後這位媽媽當我   結果變成很苦時
竟然又說我只是想讓人養一輩子   結果裝你  我變這樣很苦很苦
那就不要裝成我嘛
那位媽媽還說蛇ㄇ他還有月經能生育
拜託   弄ㄉ我臭味橫生
那位媽媽明明比我老10幾歲   他根本騙人ㄉ  他根本不能生育
還硬是拉我說我還有月經
我明明老到更年期沒月經ㄌ   還被他弄到有月經能生育一陣臭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