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8-09-10媽媽帶我看耳鼻喉科醫生小診所 結果發現不是中耳炎 是外聽道ㄉ耳屎生出黴菌 就是耳朵裡面生出一朵朵不能吃ㄉ香菇 所以耳朵才一直有水

45歲悲慘人生





最近耳朵一直有水
媽媽還以為是中耳炎
媽媽堅持帶我去看耳鼻喉科小診所醫生
結果不是中耳炎
是外聽道ㄉ耳屎生出黴菌ㄌ
舊時耳朵生出一朵朵ㄉ不能吃ㄉ小香菇
所以耳朵才有水ㄉ感覺
醫生把耳朵清乾淨以後
消毒耳朵
醫生說這樣耳朵就好ㄌ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一晚上
弟弟吵著不讓我睡覺
弟弟說蛇ㄇ你高中時被同班同學放耳朵東西  要用鹽酸或浴廁劑洗耳朵
結果用浴廁劑沾耳朵   我ㄉ一隻耳朵才長出香菇
可是如果這樣ㄉ話
我高中和高職時候因為爸爸不讓我讀書   不能考試順利  我哭著一直吃浴廁劑   看看有沒有死  結果也是沒事
會不會腸胃道和食道也有長不能吃ㄉ香菇ㄋ
總之耳膜沒破  也沒中耳炎
只是耳屎長黴菌而已
所以醫生說不影響聽力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