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8-09-15叔叔徐明良家在買房子和出國旅行飛機飛里程數吃喝玩樂買房買東西後 花光錢 又像以前一樣開口跟我家要錢ㄌ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叔叔家吃喝玩樂花光錢後   每次都來我家借錢  還從來借錢全都不還錢ㄉ
好ㄌ
在買房子買東西買珠寶  叔叔徐明良全家人出國旅行飛機當里程數 
叔叔家大女兒徐珮紋   二女兒徐郁君  花大錢出國去遊學
就這樣一家人吃喝玩樂後
又開口向我家借錢ㄌ
而且叔叔徐明良還說
徐國芳你還養他ㄛ   我家徐珮紋是有五專學歷ㄉ  我才養他ㄉ
趕徐國芳走ㄅ 嫁低收入戶ㄏ 然後把徐國芳ㄉ錢全給徐珮紋
你家ㄉ徐國芳死掉也沒關係啊   我家ㄉ徐珮紋徐郁君沒死掉有錢才是最重要ㄉ
我家徐珮紋徐郁君現在有學歷一定活ㄉ好好ㄉ
我家現在只差沒拿到徐國芳ㄉ錢給他而已
你家徐國芳沒錢一定死掉ㄉ
我爸爸現在還對我做壞事
說蛇ㄇ   我付錢給你去南韓漢城   你這樣就是徐珮紋全家人  有飛機出國旅行有飛機里程數ㄌ
爸爸還說蛇ㄇ
就是有個椅兒ㄉ名聲很臭ㄉ女生
你得被他名聲弄到臭才行   不然椅兒時在名聲太臭ㄌ  椅兒會沒救
我心想
漢城ㄉ錢是媽媽付ㄉ
爸爸根本這輩子沒付過我錢   有也是很少
然後椅兒雪兒這群女生名聲臭   是自己做ㄉ
我幹嘛還得被他們弄臭就救她們出國漢城旅行
然後去南韓漢城一次  這是飛機出國旅行飛機里程數ㄇ
誰不知道又要把徐珮紋全家吃喝玩樂   全賴在我身上
爸爸一定有搞什ㄇ  徐珮紋全家沒有吃喝玩樂出國旅行飛機飛里程數阿
是徐國芳才對啊
是賴我身上  說我就是她全家人就對ㄌ
我爸爸一生就是這樣
到處說蛇ㄇ要小朋友教育成有臭味沒高學歷高經歷    小孩才幸福
聽他ㄉ話ㄉ    小孩都死ㄌ   
是  孩子的確留住性命   但是孩子ㄉ一生也完蛋ㄌ   名聲學經歷臭到不行   甚至還會說小孩子有錢就可以不用學經歷和名聲
這種教育態度來自於   他太愛叔叔家徐明良徐珮紋徐郁晶和嬸嬸家那種臭味和一直像乞丐要錢又不還那種人ㄌ
徐珮紋再1年3個月或2年3個月數雞或屬狗就一定實歲40歲ㄌ
徐珮紋40歲以後沒有月經更年期還在跟男生亂結婚亂離婚亂領養小孩
再3年3個月或再2年3個月數豬或屬狗ㄉ徐郁晶也實歲滿40歲ㄌ
徐郁晶實歲滿40歲ㄌ還在當臨時工沒有大專畢業只有私立高職畢業
徐郁晶實歲滿40歲更年期沒有月經ㄌ  結果還在餐廳當臨時工   沒有廚師牌照
然後臨時工ㄉ在職訓練又沒過
可見是跟徐郁晶自己說ㄉ一樣  給客人寄生蟲吃餐廳飯而已
可見他根本是去惹事而已
徐郁晶說蛇ㄇ他有廚師牌照   他會去考廚師牌照  繼承徐家ㄉ廚藝 
結果勒   徐郁晶根本不會做廚藝    到現在還沒考廚師牌照   還在當餐廳臨時工給客人寄生蟲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