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8-09-16前面人家和叔叔徐明良家都裝網路可以隨時用大電腦上網ㄌ 也還是蛇ㄇ都不會 說蛇ㄇ要考試考牌照考學歷和讀書用 結果叔叔家只會繼續吃喝玩樂 前面人家甚至繼續吸毒吸ㄉ亂西八糟ㄉ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人家昨天裝設網路線
前面人家還在我家家門口前ㄉ水溝蓋挖個大洞   裝設地下網路線
好ㄌ
裝設網路線可以用大電腦隨時網路上網ㄌ
結果今天前面人家還嘻嘻笑說  我只會繼續吸毒吸到亂七八糟而已
前面人家說蛇ㄇ要用網路線上望考牌照考學歷和讀書用
結果現在網路看來是在賣毒品吸毒品用ㄉ
還有叔叔徐明良家也早就裝設網路線ㄌ
好ㄌ
早就裝網路線ㄌ  徐珮紋說蛇ㄇ英文系二技畢業沒有牌照  
那早就裝網路ㄌ  到現在這ㄇ久時間ㄌ  徐珮紋可以報考英文牌照  看看可以不可以去工作ㄌㄅ
叔叔家說甚麼裝設網路線是在讀書考牌照考學歷用
結果ㄟ
還不是只會害我不能考試唸書考牌照考學歷  
然後繼續叔叔家整天嘻嘻笑說  我家徐珮紋有五專學歷   不用去工作
你家徐國芳不准去考牌照考學歷   這樣我家孩子一定要贏  然後拿你家ㄉ全部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