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8-09-19像這種戰爭ㄉfacebook英文版網頁遊戲 就是畫面總有個有玩家彼此聯絡交友線上系統玩家買賣聯絡一直打字那種ㄉ 我都不玩 雖然facebook網頁遊戲會自動東南亞文翻譯成英文 但是我想還是不玩比較好 要就玩繁體中文版ㄉ 不過等facebook網頁遊戲英文版種土地 開商店 建造城市 文字對應遊戲 全都做完再說 俄羅斯方塊那種遊戲我也不能玩到100級或到頂級 因為手不夠快 所以我想只玩土地和商店和建造城市和文字對應遊戲就玩完ㄌ 其實絕大部分ㄉ土地商店建造城市遊戲都玩ㄌ 我現在只剩文字對應遊戲和把手邊正在玩ㄉ土地商店建造城市遊戲玩到頂級或100級就全部facebookㄉ遊戲宣告玩完結束ㄌ 然後只玩一項繁體中文版網頁遊戲玩好玩ㄉ就可以ㄌ 玩完facebook英文版網頁遊戲宣告結束 就開始要念全民英檢中級和中高級和3大目標和最終目標ㄌ 因為俄羅斯方塊類遊戲要等到台灣地區有點數卡在玩 現在只有信用卡付款 我沒有信用卡 否則有些俄羅斯方塊類遊戲不玩一段時間會回歸0級 這樣很浪費時間


45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