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18-09-30大堂姊徐瑞鴻當年有給我看他ㄉ高中聯考成績單 成績和我家齊女中ㄉ成績一樣 總分557分

45歲悲慘人生








大堂姊徐瑞鴻    台南護校高職畢業
沒有考到日間部護理四技二專    但是後來有去念夜間部二專
但是他家人說夜間部護理二專沒有畢業
好ㄌ
當年大堂姊  徐瑞鴻   考完高中聯考發下成績單時
他ㄉ總分是一般生557分
跟我高中聯考分數一樣   557分
他當時是考不上家齊女中ㄉ分數ㄉ
前面文章我有說  我當時考上家齊女中高中部ㄉ成績 
是前所未料ㄉ連續第二次最很低很低ㄉ家齊女中高中部錄取成績
我其實是考前因為甚麼都不會   緊張到睡不著覺   
英文聯考時我趴著睡著ㄌ    英文才考不好才考進家齊女中ㄉ
但是命運也很奇妙
如果我考上省南女ㄌ
才剛上高中一年級  就這ㄇ莫名其妙ㄉ被林紫妮和她老爸說話強暴到高中剛上學就重症精神病患休學
那我第二年精神病ㄌ  要轉學轉系科到哪裡ㄋ
省南女音樂科ㄇ   我鋼琴彈ㄉ沒那ㄇ好ㄟ  音樂也不會ㄚ
還是命運ㄅ
我被煩  壞人們他們一直講考試ㄉ答案 高中真ㄉ讀不下去
因為在這樣只能最後在普通大學聯考考0分
第二年剛上家齊高中高中部  媽媽說不能去念高中ㄌ  大家在討厭我重念高中部一年級 
後來又只能轉科到家齊高職家政科
因為家政科是家齊最爛ㄉ錄取分數ㄉ科系
可是我恨做家事   因為我最不會做家事
也因此壞人們讓我暫時先去念書喘口氣  想說我自己會死
又不得不念做家事ㄉ家政科
因為已經慢人家一年讀書ㄌ
總不能再慢一年下去ㄅ
然後壞人們高職二年級高職三年級甚至四技二專聯考時又煩我念書ㄌ
那個我講過他家小孩不會念書  煩我念書  只因為叫我墊底當她小孩ㄉ最後一名
然後又重考一年   考上屏東科技大學四技二專家政科全國第6名
哀  又慢ㄌ人家一年念書ㄌ
結果爸爸不讓我去念屏科大  叫我念家附近ㄉ嘉藥科大生活與保健系
現在四技二技要消失ㄌ   只剩普通大學ㄌ
我想唯一出路是去考最原先我ㄉ願望
大學指考考上普通大學  然後上普通大學畢業
那就是3大目標  和最終目標  和facebook所有英文版免費網頁遊戲玩完
是對網友ㄉ約定
不知道明年10月我全民英檢中高級閱讀能不能順利寫完然後成績80分90分以上
現在先把facebook網頁遊戲做一部分完
然後看明年全民英檢中高級閱讀8500單字有沒有
然後會去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重點在中級ㄉ英聽  中級閱讀5500單字我會
反正只要中級英聽有72分過   中級初試也過ㄌ
然後就去考國英生指考ㄌ  就是第一次考長榮醫學類科前ㄉ正式模擬考ㄅ
計劃就是這樣
等到中級有複試過後  就可以準備乙檢國貿ㄌ
我要加加油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