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310-2120:03奇怪的陌生人陳其偉

40歲悲慘人生 




    現在又來了各奇怪的陌生人陳其偉
    可是聽說成大醫學系台南一中陳其偉不是正在記帳士24小時恩愛嗎
    聽說記帳士要問他事情
    什麼陳其偉是強暴她的男友
    什麼如果他是舊家前面的那個被肢解的    就是他強暴記帳士未婚懷孕
    導致記帳士不能升學的是舊家前面人家被肢解的
    可是記帳士會不知道舊家前面被肢解的叫什麼名字嗎
    他不是當過她男友嗎
    記帳士怎會不知道陳其偉不是舊家那個被肢解的呢
    可是陳其偉我想也只是我聽後面人家亂查榜單的一個臺南一中成大醫學系的陌生人而已吧
    24小時恩愛   他會有時間在這裡嗎
    兩個陳其偉
    台南一中陳其偉才一個
    舊家前面被肢解的也才一個
    怎會兩個陳其偉呢
    還說是什麼以前舊家前面的那個台南一中被肢解殺死的
    後面人家還說   24小時恩愛也還有空檔來這
    我看又像前面的游士宏和他太太兩個遊民一樣吧
    最後千萬別告訴我
    我的天使如果有活 但是因為某場意外某條神經線斷了   所以眼睛不能跟以前一樣
    我看一定又是遊民在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