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201310-08先不管乙檢會計 先把一級會計能力做好 把會計四技二專專業科目搞懂 才去說乙檢會計好了 搞懂 才去說乙檢會計好了






一級會計能力
是我乙檢會計的非正式模擬考
一級會計能力有80分以上的話
我有注意
台南高商成績檢定系統    查詢數年來一級會計資訊
我如果有80分以上   就是班上的頭了
有幾年   南商連外校都沒人一級會計80分以上過
這也代表我是不是把四技二專專業科目之ㄧ會計學   搞懂了
雖然目標要考的指考   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可是四技二專的專業科目會計學   這項商科四技二專必考科目
也是得學會才行喔
我想等我自己私自模擬考後
才知道我是不是有1級能力會計程度
有了一級會計能力
就有了四技二專聯考程度的會計學程度了
接下來雖然沒有書
可是至少進階了不少吧
也當作乙檢會計前的模擬考
不過明年一級會計能力我有四技二專今年最新版的會計學參考書
也已經寫完參考書   再複習錯的地方了
雖然明年能用 不過後年就是過期四技二專會計學參考書了
不過乙檢會計   沒有書
重點又在乙檢會計
哀   悽悽慘慘戚戚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