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201310-1821:41什麼我國中和高職在玩電動遊戲 我一直認真讀書 直到嘉藥生活系 才開始玩線上遊戲和網路遊戲

40歲悲慘人生




有人亂說話
如果有深入我的國中和高中一年級和轉學高職部3年生活   加上四技二專家政科重考一年
在這些階段   我的日常生活去看的話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唸書呢
只是經常服裝不整被記而已
我玩PC遊戲   線上遊戲   和網路遊戲
是嘉藥科大生活系以後的事情
因為沮喪了ㄚ
跟前面的那些人越來越遠
是學校表現最爛的學生
國中是我哥哥和吳佳芬他們看小說打電動的風光時代
雖然前面輪迴多次時   我的確打過電動
不過多半是輪迴時    已經全部讀完書長大   沒什麼事情做才打電動的
小說  漫畫我也是從來不看的
我從小到大只看考試用書   參考書而已
但是現在12年國教了
大家不用高中聯考和大學聯考了
因為大學已經是輕型機車執照了喔
所以網友們   放心去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