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201310-1816:07陳其偉根本不是管我的天使的大哥

40歲悲慘人生 




    後面人家他們說
    台南一中陳其偉    就是我在家齊高中部的時候
    在我舊家前面人家的那個台南一中的
    我只記得那個白臉的陌生人一直在舊家前面房子一直罵我而已
    然後他還在我家齊女中高中部時的學校外面圍牆一直站著
    當時前面文章我有說一直有人說話煩我
    那個躲起來說話煩我的聲音有說要看窗外才沒有聲音
    只看見窗外一個白臉的男的一直站在那裡   結果還不是很吵
    後來他在小北夜市羊肉店當場被人用刀分解被殺了
    因為他沒考上大學聯考   跑去當廚師了
    然後後面人家還說他沒有死
    什麼後來他跑去做記者
    什麼他專門管我的天使
    什麼它是我的天使的大哥
    什麼大哥應該先娶    小弟才能娶老婆
    反正我不認識這個成大醫學系的台南一中陳其偉
    我的天使是跟我同年齡的
    是新化高中的普通肉色臉的
    在街上跟我說話的
    臉不黑也不白
    跟我一樣高
    他的眼睛像野獸   可以張很大
    根本不像那個   家齊高中步一年級時   在我舊家那個高高的比我大的陳其偉啊
    後面人家搞錯了吧
    可是他說那個人才是天使
    我的天使眼睛很大卻不凸眼   比他大多了
    他的眼睛很小啦
    年齡也不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