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201310-0919:56影印的歷屆試題解答不對 是舊版的 不知道明年怎麼考乙檢會計






明年的乙檢會計
我因為私人國喪期不能買書
明年我打算取消乙檢會計考試
把有的書的考試拿出來應考
可是這樣我長榮大學醫學類科入場卷就沒有了
因為沒了學費
想改走國際鋼琴檢定   和全民英檢中級    和全民中檢基礎級初級
可是前面文章我就說過
因為徐瑞鴻    徐國騰    和我哥哥   3個白痴
我去補習班補習不行    得幫他們3個鬧補習班
我去考試其他別種不是爸爸允許的考試
像全民中檢    鋼琴檢定
因為徐瑞鴻 徐國騰  和我哥哥什麼都不會
我爸爸又會撕掉我原先買的考試的書   和准考證
還會關我在家監視我   不讓我應考
我的考試用書   是還有其他類型考試的
可是因為我得陪他們3個去死
爸爸依定不准我去考試贏他們3個
媽媽也是不准我考試贏哥哥   不然哥哥又會被稱讚說他的屎很美
我這輩子完蛋了
只因為他們3個白痴什麼都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