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310-1720:48有乙檢會計參考書了 不過不是送的也不是買的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說我終於可以去書局買書了
    可是因為我們旅行團的遊覽車遊客有義務做好事
    我前面哪些日子   沒等小客車康復
    所以還是要等人   不能買書
    就是私人國喪期
    但是媽媽說我有部落格說乙檢會計    然後才坐遊覽車跟旅行團旅行     所以可以買書
    可是我還是不敢買
    不過因為要乙檢會計考試
    所以就去書局    就有乙檢會計參考書了
    不是偷拐撞騙拿的喔
    是真的有書可以看了
    就是IFRS的乙檢會計學術科參考書
    不過還是找不到公職人員會計學有IFRS的
    再看看好了
    對了
    11月初大概5000元帳戶金額目標到達囉
    會給你們看我的帳簿存額
    接下來是今年衝刺1萬元帳戶金額了
    總之明年的一級會計   和乙檢會計
    總是在學校表現最爛的我     要加加油囉
    希望能快點拿到乙檢會計 乙檢國貿   乙檢就業服務  
    就有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的入場卷囉
    後面人家跟我說有個叫劉其偉的
    他們說哪就是天使你ㄟ
    我不太相信他們的話
    他們還叫我查台南一中劉其偉的成績
    我前面文章查過了    就傻傻的查成績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查   也不認識這個人
    可是是85年考取成大醫學系的   大概順利畢業的話當醫生吧
    跟那個結婚到美國生活的游先生同一屆南一中畢業的
    反正准考證字號很近很近    就看得出來同一間的
    兩個應該在同一間學校    團體報名的    就是85年畢業的南一中吧
    他們後面的還說什麼  民德國中的劉其偉
    什麼胖胖的那個在成大穿的向遊民穿拖鞋的是他
    我不知道     陌生人    我根本國中不敢交男友 
    也不需要啊    反正一個潘登淵已經害死我了
    最今我問媽媽    不敢問
    我想問媽媽   如果我沒月經了   50歲了  亂找個男的結婚可以不可以
    反正胖胖老老的就好    我只要男的和好人就好   不需要什麼條件
    結果還在心裡想著這個問題
    媽媽也不知道聽誰亂說的
    就說   你這輩子   因為潘登淵是低收入戶
    我們不能看不起人家
    所以你如果沒月經後   更年期  大概49歲時  跟別人結婚
    那個婚姻絕對會被低收入戶的潘登淵騷擾的
    婚後   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又會不定時被潘登淵強暴
    結果丈夫就不諒解
    如果有月經生小孩    小孩大概會分不清楚是潘登淵強暴生下的還是先生生下的
    我想喔   原來這樣喔
    反正以前媽媽就有教我萬一潘登淵是低收入戶   我最後結果會怎樣怎樣
    我也清楚這類的處理事情都很慘
    也好
    我一個人        有你    天使 的愛       我也不需要什麼婚姻
    至於家齊家政科   嘉藥生活系    和生病前的家齊女中   一直沒參加班上跟別班男生聯誼
    雖然是一種沒人緣的表現
    不過我想我是對的
    這輩子又不能跟其他人結婚   聯什麼誼嘛    交什麼男友嘛
    再說我最討厭有人煩我
    萬一介紹個亂七八糟的    煩死了   也不好啊
    不過幸好我吃藥   會性功能不良
    所以也跟爛潘登淵say     goodbye囉
    反正繼續一個人一步一步向烏龜一樣自我成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