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9-09-28崑山五專英文系畢業崑山科大二技英文系畢業ㄉ玉珮有紋路ㄉ大堂妹徐珮紋說他已經拿到歐美一間社區學院學位ㄌ 他去美語補習班出國去讀不用考試不用托福直接入學ㄉ一間社區學院 所以繼續他ㄉ吃和玩樂ㄉ坐飛機出國里程數 我並沒有出國念書過 我只是在小時候在金邊和韓國和日本被林紫妮搶戶口 所以被父母拋棄在那些國家失蹤 然後我很奸詐不讓林紫妮搶戶口 然後又找回爸媽ㄉ旅行團找回爸爸媽媽然後回家回台灣而已 我沒去過香港 因為那不是個國家 然後高職時有第一次去澳洲第一次到白人ㄉ國家玩 因為我都是去亞洲國家玩

45歲悲慘人生








崑山五專英文系畢業崑山科大二技英文系畢業ㄉ玉珮有紋路ㄉ大堂妹徐珮紋說他已經拿到歐美一間社區學院學位ㄌ    他去美語補習班出國去讀不用考試不用托福直接入學ㄉ一間社區學院   所以繼續他ㄉ吃和玩樂ㄉ坐飛機出國里程數    我並沒有出國念書過   我只是在小時候在金邊和韓國和日本被林紫妮搶戶口  所以被父母拋棄在那些國家失蹤   然後我很奸詐不讓林紫妮搶戶口  然後又找回爸媽ㄉ旅行團找回爸爸媽媽然後回家回台灣而已   我沒去過香港  因為那不是個國家  然後高職時有第一次去澳洲第一次到白人ㄉ國家玩   因為我都是去亞洲國家玩   還有私立高職畢業沒有大專ㄉ二堂妹  就是徐珮紋ㄉ親妹妹徐郁君也跟徐珮紋一樣
  也是一樣沒有托福沒有考試直接入學然後歐美ㄉ一間社區學院畢業ㄌ    然後徐珮紋有問大堂哥徐國騰要不要也一起讀歐美ㄉ社區學院  
台南高工畢業沒有大專ㄉ徐國騰說他得自己付錢他沒錢  然後大堂姊台南護校畢業沒有大專ㄉ徐瑞鴻  不知道有沒有跟著念  徐明良家ㄉ徐珮紋說只要有錢  都可以歐美社區學院畢業   因為如果學分還是什麼什麼不過  學費錢再投下去就是ㄌ  學歷如果沒過  學費錢再投下去繼續重新念   一直一直投學費錢下去就有歐美社區學院學歷ㄌ   所以人家坊間說以前有個游士弘有用錢養過我  是錯誤ㄉ  游士弘用錢養ㄉ讀國外學校ㄉ是徐珮紋   我是一直輪迴在一直讀台灣國內ㄉ學校   我沒讀過國外ㄉ學校  我是親生父母給學費錢養我ㄉ   媽媽說妳臉跟身材之所以要毀掉  就是因為要還游士弘ㄉ錢  但現在大家都清楚ㄌ  是徐珮紋才該毀掉臉跟身材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