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9-09-12前幾天 媽媽打ㄌ大嫂吳美惠一巴掌 當時我在睡覺 被吵醒 然後大嫂哭ㄌ

45歲悲慘人生






媽媽一直以來都用我們三個人加上他自己ㄉ帳戶去用銀行和股票

然後

媽媽一直也有用哥哥ㄉ帳戶去用群益證卷ㄉ股票

最近幾年

大嫂也開始拿她先生哥哥ㄉ帳戶買股票

結果大嫂和嬤嬤共用ㄌ哥哥ㄉ股票   分不清楚ㄌ

結果媽媽誤把大嫂ㄉ股票   中鋼ㄉ股票和甚麼股票ㄉ  誤以為是自己ㄉ  全部賣ㄌ

結果大嫂家ㄉ全部積蓄  也被媽媽賣股票   賣光ㄌ

結果媽媽把誤賣股票ㄉ錢   轉到自己ㄉ銀行帳戶裡ㄌ

然後大嫂家就變窮困ㄌ

然後   前幾天

大嫂來我家大鬧大叫   要催討媽媽誤賣大嫂他家股票ㄉ錢

結果媽媽生氣    打大嫂一巴掌

然後大嫂哭ㄌ

當時我正在睡覺

因為我急著做完對網友ㄉ約定和任務

就是三大目標牌照   和大學指考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ㄉ最後目標

和博客來網路書局和敦煌書局收集各種類除ㄌ散文  療育  漫畫  小說ㄉ書籍   各種類一本書

現在我今年已經有各種各類ㄉ藝術和表演類  白人ㄉ語言類和日語類  各種各類ㄉ體育類

語言類早年我就收集完ㄌ   就是白人ㄉ語言系列和日語   

其他語言就不收集ㄌ   只是我還有收集台語和客語和梵語和原住民太魯閣語幼稚園教材

這些各種類ㄉ書籍   是我後續自我進修和前面考牌考學歷要用ㄉ  我死都不捐書ㄛ

和做完facebook  全部英文版網頁遊戲ㄉ商店和種土地和建造城市任務到100級或最頂級

我很累

然後就被吵醒

可是我沒有下樓看

我不太清楚   我只聽到聲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