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6-06-24終於有證據ㄌ 民德國中和立人國小ㄉ南女中南一中大學聯考考取大學入學後竟共浴ㄉ新聞曾經有播 某知名普通大學日間部男生宿舍浴室 我讀嘉藥時電視轉播ㄉ新聞


40歲悲慘人生





 在我入學嘉藥科大時
新聞曾經播出省南女音樂科ㄉ女生和南一中畢業ㄉ男生在大學聯考考取入學之知名大學時男生宿舍浴室共浴ㄉ新聞
我正苦於沒有證據   現在終於給大家看看教育ㄉ亂象ㄌ
這個新聞我大概描述一下
一開始是在男生宿舍浴室
一群人嘻嘻哈哈笑在浴室內
鏡頭只有浴室外ㄉ畫面  所以只有南女中南一中進去男生浴室ㄉ畫面  沒有浴室內裸露ㄉ鏡頭
他們男男女女在浴室內嘻笑說  我考上大學ㄌ  徐國芳還沒有
一個男生嘻嘻笑笑說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脫光光內衣內褲彼此性愛
然後他們把男生浴室開水龍噴濕男男女女嘻嘻笑笑吵吵鬧鬧
然後一個女生生氣說  你們在做甚麼 不要這麼做
然後有人好心跟其中一個女生講  你進入監視器鏡頭ㄌ
然後一個女生從大學宿舍男生宿舍浴室浴室出來哭說  我心信徐國芳會考到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