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2016-06-10我找ㄌ高職畢業紀念冊ㄉ所有家政科名字 沒有鍾欣怡這個人ㄟ 蛇模我認識ㄉ護士有個鍾欣怡到底是甚麼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我媽媽說甚麼我認識一個家齊高職部轉護理科ㄉ護士  叫做鍾欣怡
媽媽說就是鍾欣怡他當護士從高職生到護理專校然後現在升作公務人員兼護士  一直討厭我  我家ㄉ護理人員和醫院才沒有ㄉ
可是我回家仔細想ㄌ又想
鍾欣怡這人我沒聽過  沒甚麼印象
於是我翻ㄌ家齊高職部家政科畢業紀念冊
果真  我記憶力沒錯  真ㄉ沒有鍾欣怡這個名字
所以這可能是搶戶口ㄉ瞇瞇眼ㄉ女生他ㄉ人馬
就是前面文章說過那天我高中一年級被一個外號叫莊先生ㄉ老男人和瞇瞇眼ㄉ搶戶口ㄉ女生煩到睡不著覺
就是前面文章說過  就是這樣然後煩我到休學ㄉ那兩個人ㄉ人馬
所以我根本跟鍾欣怡沒有關係
是鍾欣怡硬抓我跟他有關係ㄉ
媽媽說有個當時我營養師高考時ㄉ考場對我嘻笑ㄉ那個家齊家政科轉護理科系ㄉ人
根本不叫鍾欣怡
我查ㄌ畢業紀念冊  她姓和名字跟鍾欣怡根本沒有任何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