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6-06-19游士弘對不起 我說你連3年醫學院沒藥師執照 希望你能原諒我 因為你有真心等我跟哥哥讀大學 所以才等我們

40歲悲慘人生





游士弘是一個好人
他真心等我跟哥哥讀大學  所以才連三年醫學院沒有入學
而且他醫學院畢業後  有回來跟我們看看一次
雖然只有一次回來看看我家  那時候他已經畢業很久在工作ㄌ
而且還是在百貨公司我們全家吃飯ㄉ時候偶然遇見ㄉ
我問過他爸爸他阿姨和他家人ㄌ  他跟太太婚後住在美國  沒有小孩
他爸爸說他是讀台灣大學醫事檢驗系ㄉ
而我也查ㄌ榜單  游士弘是台大醫檢系ㄉ
對不起  你醫學院畢業一定有醫事人員牌照ㄉ
從以前你就功課很好  讀書和各方面很優秀
大家都知道  我們一直功課差  沒辦法拚贏你  我自己也知道這輩子功課永遠不可能贏你ㄉ
現在ㄉ我正在努力考牌照考學歷
雖然自己知道不可能贏過你
可是這是自己對網友私自約定ㄉ目標和自己私自對網友ㄉ自我期許
我現在正在努力考商教會一級英檢  和全民中文檢定高等
如果今年順利
明年我會去考全民網路英檢中級初試複試  和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複試
我有看看我ㄉ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複試參考書   我感覺好像比商教會一級英檢簡單很多很多
單字只有5000字  我都會ㄌ  剩下我最不會ㄉ英聽ㄉ問題
到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及格   我就有指考學測考上ㄉ那種成功大學  輔仁大學 ㄉ外文系或英文系ㄉ畢業程度ㄌ
所以到ㄌ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及格  我自己ㄉ英文程度自己覺ㄉ也可以ㄌ
就像國文程度  全民中文檢定高等及格後  我國文作文程度自己覺ㄉ也可以ㄌ  因為查榜單和程度也已經大學中文作文程度ㄌ
商教會一級英檢ㄉ單字很難  都是沒看過ㄉ英文單字
可是商教會一級英檢ㄉ英聽不需要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複試一樣有分數限制  比較簡單
然後如果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複試及格後
我就可以回來準備乙級檢定ㄌ
乙檢會計暫時先不考  乙檢國貿先考  因為有商業英文書信我會ㄌ
然後乙檢會計或乙檢國貿考及格後  才能考乙檢就業服務
不然聽媽媽說 先考乙檢就業服務 我前面沒有一項乙檢牌照  考試不會穩  大家和自己也不相信會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