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6-06-16最近擺脫ㄌ想那個我短暫ㄉ高中生涯ㄉ前面文章ㄉ那個奇怪ㄉ出車禍ㄉ男生陌生人 我已經沒在想念他ㄌ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這幾年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有過想跟他交朋友ㄉ短暫高中生涯ㄉ出車禍ㄉ那個陌生男生嘛
現在這幾年
我已經不想念他  也不想跟他交朋友或認識他ㄌ
那個男生前面文章說過是在我嘉藥時唯一還喜歡我ㄉ人
總之
繼續做完自己私自對網友ㄉ約定  3大目標和最終目標
有時候很驚訝
為什麼吳佳芬跟黃伶彥他們說ㄉ那些國中同學怎麼會沒大學聯考考上大學
就是怎麼會只有五專畢業  或南一中南女中畢業而已沒有升學ㄋ
跟我在查全部大學聯考榜單ㄉ時候發現大家有上大學差好多喔
總之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
因為我從上高中轉高職升學到四技  這麼多年我早就沒跟他們聯絡往來ㄌ
其實在學校同班同學時  就已經連1通交朋友說或聊天ㄉ電話也沒打過
除非是重要班際事情要我公布給其他人知道ㄉ
否則我家也從來沒有人進來過   除ㄌ學校同學說甚麼奇怪ㄉ組隊討論  一群人來家裡鬧事浪費時間以外
基本上我過著原始人ㄉ生活  沒有手機  沒有電話  沒有朋友同學來家裡打屁聊天ㄉ束縛
我一直也喜歡這種清心安靜ㄉ獨自生活
除ㄌ我家我喜歡他們  有每天說重要ㄉ話外  其實生活一直很清心
當然學校實在太吵雜ㄉ環境  放學回家清心是種享受
總之我忘ㄌ也不再想跟那個男ㄉ陌生人做朋友ㄌ
雖然還欠一部男朋友ㄉ轎車載我去高雄考記帳士普考  營養師高考  和日語檢定5等考試
因為台南沒有考場  去高雄要坐車  我不會開車
對ㄌ
我最近一直都沒念商教會一級英檢和全民中文檢定高等ㄟ
就只是玩facebookㄉ網頁遊戲
就一直在重複不斷ㄌ養豬養羊養牛  種田  種樹  用機器做乳酪衣服等
只是遊戲不同而已  遊戲內容也都一樣
大胃王2到3人餐點ㄉ訓練  要等8月1號買完數位錄影機  才能放在隨意窩和google部落格裏面
因為總得要證據才行
否則用嘴巴說說  誰都可以吃下整隻烤雞  或6塊雞炸雞筒  或家庭號布丁  或18吋pizzaㄉ
努力做到2道3人餐點大胃王  留下證據
對ㄌ  如果其他人吃不下  不要勉強吃  因為我不是暴食  我吃完可是不會暴食去廁所吐出來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