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6-06-21家齊高中普通科休學後 還沒有復學普通科時 我有跟全家人跟黃俊傑黃伶彥全家人和其他ㄉ全家人一起開自己ㄉ轎車出去玩 可是普通科轉讀家齊女中高職家政科後就沒有聯絡ㄌ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回想以前ㄉ事情
高中一年級休學後還沒有復學普通科時
我跟全家人和黃俊傑黃伶彥全家人和其他ㄉ全家人照以往一樣開自己ㄉ轎車出去玩
所以是好幾部轎車出去玩
我不懂這有什麼罪  需要被搶戶口
高中普通科復學時  又有好幾部轎車像以前一樣玩一次
可是轉讀高職家政科後因為功課太差就沒有再聯絡ㄌ
我記ㄉ最後一次一起開車出去玩
黃俊傑和黃伶彥在生氣
黃俊傑上一次玩是說  說甚麼該不會要復學家齊女中普通科吧
然後最後一次出去玩黃俊傑在生氣  他說  爸他為什麼都不理我
黃俊傑還說  他該不會轉到高職部吧
後來重考那年考中四技二專家政科全國第六名後
媽媽帶去屏東科技大學附近玩也是  沒事被說要搶戶口
我就被媽媽丟包ㄌ
幸虧我像以往一樣聰明回去找到媽媽他們旅行團ㄉ人  所以戶口才沒被搶走
他們說  老師說你在養蜂場死一死  你就沒事ㄌ
然後中間被丟包ㄉ時候
我發現屏東科技大學ㄉ養蜂場有人在說話
後來才知道屏東科技大學養蜂場有人用蜜蜂螫皮膚在減肥  結果被蜜蜂下ㄉ蜂卵長大ㄉ蜜蜂幼蟲吃掉人肉而死
然後才發現有個去跟養蜂場玩在一起ㄉ老師ㄉ女兒才是應該被換戶口ㄉ
總之
希望大家別再搶我戶口ㄌ
我叫徐國芳  68年5月30號生  今年實歲37歲虛歲38歲  大概年齡40歲ㄌ
再3年大概年齡45歲ㄌ  再3年實歲40歲虛歲41歲
請別再旅行中丟包我好來搶我戶口好嗎
而且我想達成跟網友私自ㄉ約定就是3大目標牌照和最終目標指考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